栽Seize The Day 微電影正式上映!!!!!!!!!

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

22036感言

  大家好,鄙人擔任這次"栽"的導演。很高興有生活科技這門學科,讓我開了不少眼界。老師丟給我們很多問題去思考去解決,從一開始拍攝的取景手法:框架、三角、井字...到整個作品後製方面的手法教學,處處都是學問,我時常不禁自問自己有辦法勝任這部作品關鍵的導演一職?看著學長們的作品只讓我更添壓力,這裡不愧為建中,我又懷疑自己能拍出媲美學長更別說是超越學長的作品嗎?最終能完成作品,我只有滿滿的感謝,感謝伯瀚頭一個月的劇本編制,感謝峻榮到位的演技,感謝賴妍潔百忙中空出時間來,感謝宇晨、宇鈞最後一個禮拜的後製編輯,沒有你們就沒有"栽",也沒有現在的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